潆水

全职淡圈中,暂不更文,企划存档用,有空整理,抱歉没有成为优秀的人,此lof全是黑历史慎点!

……没有名字的小坑

叶王王叶无差

 

我在你眼中,能看见万里星辰。

盗贼X盲眼【X】医师

 

那个村子的人都还记得,大约是在一个秋日,身着白袍的男子提笔写字,另一个黑衣男子叼着一片树叶随意地吹着。

白袍男子的双目上覆着白绸,却不影响他写字,书法依旧刚劲有力。

黑衣男子总是轻浮地笑着,眼神里却带着几丝柔情。

后来,他们都死了。

死在一个春天。

 

他们的相遇也是在一个春天。

 

夜晚,村子安静得只听见猫叫和犬吠,但王大夫家门前的狗,叫得特别起劲。

王杰希无奈起身,随手取来白绸将双目覆起,拄着拐杖走出房间。

“小黑,别叫了。“拿起拐杖敲了敲狗的头,却没有止住它。

依稀闻到一股血腥味,王杰希面上一凜,顺着血腥味走去,终于在村子外一两里的地方找到了源头。

王杰希俯下身子,伸出手探了探那人鼻息,还活着,便低声说:”伤到哪里了,能起来吗?“

那人的声音意外懒散:”大概背上被砍了一刀,右腿上中了一箭,其他地方没印象了。“

”来,我扶你回我家。“

“哟小大夫,你眼睛是看不见吗。”

“……这位公子,我觉得你的伤比较重要。“

“这不是在走吗,说起来干嘛救我啊。”

“救死扶伤是大夫基本的职责。“

“心肠真好,啧啧。”

“公子,如果你还有力气说话,我就把你丢在这里了。“

“别啊。“

 

刚到家,那人就昏了过去,王杰希解下白绸,勉强看了一眼却被那人的样子给吓到。

黑色的衣服到处都是血,身上大大小小的伤起码二十来处,嘴唇因失血过多变得灰白。

王杰希连忙给他清洗消毒敷药,将所有伤口处理好已是天亮。


评论
热度(9)
©潆水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