潆水

全职淡圈中,暂不更文,企划存档用,有空整理,抱歉没有成为优秀的人,此lof全是黑历史慎点!

2588日

其实我是开闭饭啊,但是自从玲奈毕业就脱饭了……

玲奈的毕业单真的给我好多感慨,七年的时间,结果被毕业

看到MV的时候就哭了出来,歌词让人感到心酸

好花静自凋零
不必悲叹伤感
拼命忘我怒放
今日功成身退


未来的季节(又会有谁) 在别处绽放(取而代之)
转生轮回 勇敢成为
超越永远的美丽


(*)无论何时 我仍在此
如果心感寂寞
就请向着大地倾诉
在沃土之中 有我静静聆听
一边思念着蓝天与你
一边准备迈向
崭新的梦


从当一颗种子的时候开始
就不惧怕凋零的那一天
虽然转瞬即逝 却难以忘怀
这青春时光 我们引以为傲


时光飞逝(静静逝去) 夕阳西沉(在我心中)
斗转星移 旭日东升
一切物是人非


无论何时 我仍在此
心中毫无不安
享受命运的下一篇章
难忘此处
和那曾经照耀的太阳
准备迎接
后会有期的那一天


终有大风吹过
我的花瓣片片散落
在空中 随风飘舞
静静挥手道谢

翻译来自贴吧@hakase

评论
热度(2)
©潆水
Powered by LOFTER